close

2017 12月 

成績:五間經銷商,加總業績跟原廠差不多,這數字代表,我們在做這個市場,

沒有放對思維,很可能在將來會越做越辛苦。

 

12月是個思考重新歸零的月份,從原本武將的思維,開始被賦予責任任務,有了不一樣的思考點

月中,開始在看12月可以達成數字時,驚覺跟預期的理想數字差了一大截,

開始去找出原因,發現了幾個重要的關鍵點,以打仗的觀點來分析:

螢幕快照 2018-01-01 下午12.14.49.png

1.心態:

對帥而言,兵貴神速,要打下這片天下,時間是最大的成本。

對武將而言,上面給我什麼指令,賦予任務後末將只要照做便是。

對小兵而言,不要有其他想法,上面說什麼我做什麼。

 

2.目標:

團隊目標要先擬定:在擬定目標時,沒有明確的數字出來,看自己都覺得自己只差一點,看團隊總數字才知道差得非常多。

 

3.觀念要對:

如果每間經銷商是一座城,那就必須要有當地的城主,可以照料好他的子民,對於城主的部分,若沒有明確給予任務,大家都在做子民的事情,相對合作上就少了一點默契。

如果每座城每個月一直很辛勞的在工作,卻得不到養活城池的糧餉,代表城主的指令策略一直在讓大家做白工,會非常可怕,城池遲早會有倒掉的一天。

 

4.人和:

這個部分一直以來是我最大的弱點,可能對於執行力我是很有自信的,但是只有自己執行,頂多當個武將。

與人溝通卻是我很大的弱點,少了點耐性與提前為他人設想的思維,這才是帥該要思考的。

沒帶著大家一起跟上,一起成長,卻沒有下很大的時間功夫,導致在戰場上常常自己一個人唱獨角戲,不該只是一直盲目定業績而已
這次年度會議,也充分讓我知道,感謝的人,大家彼此合作,我還沒有做到讓大家認識我,是一個很大的成長空間,
 

 

謝謝老大授權給我這麼大發揮的空間,信任我讓我去闖,

感謝老大一句話:『衝贏了,大家一起的,衝輸了,老大的』這句話背後代表了無限的磨練與智慧。

 

感謝這次Fansbee,讓我有機會讓自己邁向另一個人生高度,因為原廠讓更多人想加盟我們,

從這幾次老大的說明會,到開始由我主講,短短兩個月,已經漸漸上軌道,

 

2018年500隻蜜蜂使命必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