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3月是個忙碌月但業績沒有明顯的進步,

兩間經銷商,兩件白金,一件黑卡
公司策略很大膽的推出了極簡版,但是銷售卻沒預期的提升,這個月檢視了自己的行程,
花了3/2時間在處理發件、修改、溝通調整客戶、經銷商、內部設計、RD,
流程繁瑣,但是是確保讓細節更好,不過還是希望接下來面試到一位小幫手,可以協助這部分。

對於極簡版,目前的幾個講法,

Plan A。告知對方目前市場行情,都是在12~25萬上下,很多廠商覺得入門門檻太高,因此一直在觀望,
所以為了讓客戶快速入門,推出這個極簡版,讓客戶測試市場,可以快速找到淺在客戶。
風險:
1。怕規格不符合
2。有些功能他不需要,有些功能要加價。又抱持觀望。

Plan B。直接介紹25萬方案,對方覺得門檻太高,再推出極簡版。
風險:
1.客戶會以為介紹的功能都可以符合(但是介紹時可以重點講)
2。約件的時候話術就要以白金的方向去約,怕經銷商會模糊焦點。

這個月花了很多時間在了解發案後上限流程,及後台處理,終於有幾間放心的客戶可以上線了,
感謝這段時間老大、羚羊、小捷還有可立茄子、對我的耐心講解。持續更進步囉!

 

3/30號LINE官方說明會,感謝老大給我機會去演講,沒想到準備這個演講跟YAHOO奇摩講師依樣緊張,
因為關係著公司與公司間的信任,還有能不能創造業績,讓大家可以放心,不過講完後真是覺得好過癮,
接下來就看要怎麼調整收單率,以及多聽看看老大咖啡的講法,調整讓業績提升。
這次演講下來,真的覺得自己的渺小,一直在想,如果知識科技是我主導,我是否有辦法跟LINE簽約,
假設我簽約了,對方願不願意給我這樣的資源,
執著堅持把事情做對,溝通能力、人緣、信任感、創造一個讓人主動想幫你的信任感,這要下很多功夫,但是也是我欠缺的,努力學習更好。

四月要逆轉勝!一定GOOOO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