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今天的教育訓練很特別,這裡像一個工作室,進入到這裡看到很多yahoo的東西,抱枕,杯子..非常特別

今天是羚羊授課,我發現,羚羊講話的方式,會相讓你思考,再給你答案,這種方式不是不好,但是節奏不能太快,

有時候這種問題丟出來,可能還在思考為什麼對方會這樣想,或者分心想到,為什麼羚羊會有這樣的邏輯性,有時候他後面的東西,

就漏掉了沒聽清楚,中間有一段時間跟不上,真是拍謝,之後漸漸習慣之後,這裡有我想學想衝的目標了,

      如果我一直坐在電腦桌前開發,那或許我一輩子就是這樣,但是我看到公司的業務,每個都年紀輕輕,談吐不凡,

我想朝業務邁進,開始後悔一開始跟老大說我先作業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