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轉眼間,才剛慶祝完2013到來,第一個月馬上又過去了,回顧這一個月,自己成長了多少!!

這個月,初期或是成長太慢,遇到年節交替,漸漸的自己那一套已經不再受用,被檔槍機率很高,每次問學長姐,

總是給我的答案,你覺得老闆憑什麼認為你可以幫到他???

如果我是按摩器材的老闆,你打算怎幫我規畫??

 

今天花了兩個小時請教羚羊與柏森

整理了一些重點

談的應該是先了解對方的產業,預計怎在網路上規劃,有哪些通路,本身的定位(大盤OR經銷商),做廣告會不會打到其他經銷商,

應該談的是對方主力商品在網路市場,首先提升品牌曝光度有效益還是搜尋量?

老闆:好呀~我想做 你打算怎麼幫我規畫??

首先 確認他是大盤還是經銷商~利潤不一樣,規畫起來也不一樣,

以海鮮為例:某客戶因為是大盤,價錢可以壓得很低,因此做任何促銷可以很吸引人

在網站上有很吸引人的圖以及聳動的限量字眼,往下後還有售後服務,再來連怎麼烹飪都用圖片教你,物流也規畫得很齊全,這些都是成功的關鍵!

因此今天開發了一間 海鮮產業,以這樣的邏輯去溝通,我忽然覺得我不是銷售員,抓住這個邏輯,再嘗試幾次!!加油!!謹記老大提點!!不進則退!!我不會是後者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