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挑戰時間過的真快,可是時間非常的長,有一個半月的時間

捫心自問,這個月到底有沒有全力以赴,從一開始簽約感覺到聽牌了,正當自己鬆懈之餘,誰知道收款接二連三出了問題,

老大跟我的約定,真的很抱歉,我沒達成.........老大常說不要跟他說對不起, 但我真的沒有完成自己的本分,真的對不起...

非常慶幸能在月底開這一次會議,讓我學到學長姐的一些收單技巧,

這次會議非常的內疚,老大在訓話,當下很鼻酸,老大在訓話的背後其實透漏了很多他的無奈,北中南到處跑,

每次來看到老大,無不是一般激勵,並且帶我們去吃好料的,對我們期望是非常高,到最後還直相信大家一定會達標,並且以身作則衝給大家看,

談案談到凌晨,我們只要有需要幫忙,二話不說馬上敲時間,老闆都做成這樣了,我真的是非常慚愧,這樣的精神,我學起來了~!

4/1號 新的月份開始,感謝老大包容,深刻記住老大的提點,千萬不要曇花一現,這樣一點都不精彩!!2013 4月GOOOOOOOO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