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知識科技,以及臺北公司、臺北負責人柏森,     

這個月真是轉變很大,猶如一場電影般的演出

一個月有四個禮拜,

很慶幸在第二個禮拜就達成了一半的業績,

第三個禮拜,業績還差一半,可是我要在軍中浪費四天的時間,

最後短短五天還要拼簽約以及收款,

其實這需要很大的運氣,我相信,吸引力法則,

這次臺北公司多了三個封號:分別是搶單王、新單王、收款王

  • 『搶單王』JAONNE 月初就達標,但沒有任何鬆懈,這個月的搶單王
  • 『新單王』新單的難度比搶單還高,這點需要具備相當的專業知識還會讓人信任
  • 『收款王』子宏 這個月很幸運的收款達一百趴((運氣好))

謝謝冠冠非常用心地帶新人以及約件,讓整個約件量以及品質都提升很多,

麥摳 約件也是非常的穩定,先感謝冠冠的用心,在來是我在麥摳身上看到了『不想輸』三個字,

羚羊,這幾天的互挺,終於完成目標,

柏森 很有領導特質,除了有很大的度量,對每個人的觀察也很細微,正向的思考,非常有耐心,這些都是我所不足的,((筆記

這幾天一直在思考,如果換成是我,能不能做的這麼好,

謝謝你~當然 這個月臺北公司達成北區目標!!

真是太激勵了~一定要維持下去 keep goi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