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13年最後一天,

回想上半年:

從很菜的業助到很弱的業務,前半年對公司的貢獻幾乎是在拉低水平,

很慶幸的,老大的暑期專案,梁山泊,讓我在短短這兩個月學會了很多技巧以及溝通的邏輯,

老大~~真的謝謝你沒有放棄我,永遠記得您對我說的這句話:

『奇怪,你''拆開''來看,對話應對沒問題,約件沒問題,技巧沒問題,''合起''來卻變成零,到底出了什麼事?』

開始審視,發覺是在聊天的邏輯性太低,針對這塊,謝謝老大以身作示範來調整~學到很多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經驗。

很慶幸,專案結束,成績並不會太差,也存了一點錢,真的有體會『回不去』的感覺,不想要在領那20K的日子,

 

回想下半年:

專案結束後,對於關鍵字這塊還是抱著很大的心魔,對於宣誓自己目標時,顯得非常沒自信,這時候被老大狠狠訓了一頓,

回臺北10月份前三個禮拜成績還是沒起色,當時一直對自己說,難道我只會賣網站嗎?這條漫長的路我該怎麼走.....非常迷惘.......

 

轉折:

2013/10/24 老大來臺北談案子,剛好約到一間嘉義的案子,請老大協助,一路從臺北坐高鐵到嘉義,

在高鐵的兩小時教學,現場整理重點以及筆記,不留私的傳授我經驗,無限的感激,

但是這間沒做好詳細確認,沒有談下來,從高鐵到計程車到回程,老大不願意讓我出半毛錢,只跟我說,把錢存下來,

 

最後邀請老大來寒舍走走,不嫌棄的來我家吃水果,真是招待不周,不過老大真很給面子,還跟媽媽聊的天花亂墜,真是佩服~~

回臺北,不能再這樣下去,終於一步一步,最後兩個月開始對公司有些許貢獻,

老大謝謝您沒有放棄我,我會繼續保持下去的,並且把臺北公司的大家業績一起撐起來!!!

 

香港行:

香港的三天,一到飯店,老大說的話果然是真的,不是那種''一般''的飯店,看到房間時,大家都叫了!!

第一天

走到腳快斷掉,還好老大不嫌棄跟我們這群小屁孩一起亂走,帶了我們去高級mall ,

逛完,大家一定都在心裡下定目標,明年雪恥,今年買不到的,明年通通不放過。

第二天

晚上的愛情教學班,看著鈴羊的錄音以及筆記,相信收獲滿滿,並且在臉說打上『我戀愛了!!』,哈哈

學會了玩德州鋪課,雖然打得錢少,但是有老大在這個錢很是不好贏!!小瑋將了我一軍,真是太爆笑了!!

 

回台灣後還補假一天,當知識科技的員工真幸福!!老大我是肺腑之言,別說我扶蛋噢!!

 

 

今年收獲滿滿,明年除了要賺錢,還要開始存錢!!Flashaim Team!Fight!Fight!Fight!

 

 

 
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兩張票我永遠放在皮夾裡,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。。。。。

嘉義行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