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業績 簽約9萬 收款10,5000元,這個月不及格,

這個月是個忙碌的一個月份,從一開始的講師決賽,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忙,

感謝感言已經打了好幾篇,最後不再贅述囉!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一直給我很大的動力。

但是特別一定要在感謝某幾人,

首先感謝老大,給我代表公司比賽的機會。

感謝阿丹哥,從台南搭夜車特地上來幫我對稿,真的是千言萬語的感動,在對稿中,發覺我的很多口語,是比較不成熟的,感謝您的調整。

感謝親愛的柏森,不厭其煩地幫我對簡報內容,對於怎麼做簡報,怎麼連貫性,有了大幅的進步,真的是小小年紀,身體住個老靈魂。

Jaonne(9M)在幫我對簡報時特別嚴格,不過好險有你的督促,真的是這次的比賽幕後功臣。

羚羊~真是帥到無話說~每次都給我非常不一樣的想法,讓我在這次演講中更具特色~~

冠冠 在最後一天特別留下來幫我記錄時間,每一頁每一頁都非常用心記錄,還陪我到這麼晚,這麼賢惠懂事的女孩哪裡找呀!ㄎㄎㄎ

1  

 

業績的部分 這個月真的是慘不忍睹,檢視了一下沒達標的原因,

約件不夠、電話量不足,這些都是沒達標的基本元凶,雖然老生常談,但是這是最基本的基底,

下個月不能再給自己任何藉口,因為~壞習慣會被藉口給合理化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