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天,騎著車拜訪客戶,那段路牌非常複雜,我迷路一個半小時,寒流飄小雨,邊騎邊翻白眼,

最後竟然只簽了一萬五,回來後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,這樣每天跑出去一天頂多跑3場,一個禮拜把幾個時段扣掉,

可以跑13場,照理來說成績要很好才對,但是,大家大部分都是超標一點點而已,對公司來說其實是沒賺多少錢的。

 

2014年在這個月告一段落,有個小小的感觸,

回想一年前,2013年公司的政策,替天行道!大家在矇懞懂懂的情況下,

意外開出好成績,每個人都開始抓到訣竅,年收款400萬已經不是問題,

到了今年年底,公司政策,蜜蜂組織戰!在大家還沒看清楚的時候,

老大自己帶隊,在台中場開出一場紅盤,大家只有驚嚇在驚嚇,

接下來連續幾場,都是以此模式,開出不錯的成績,大家才開始認為~這才是對的模式,

讓我想起有一句話:『凡人心所能想像,並且相信者,必終將能夠實現』。來自拿破崙希爾

我想我跟老大最大的差別在於這裏吧~是先相信呢還是先看到再相信,這也是老大一直提點我的話,

 

2014 12/31 台中 渙哥

在最後一天的說明會創造出一個超級厲害的紀錄,竟然一天內簽了200多萬,而且說明會才來三個人,

這對大家是一個莫名的激勵呀!除了很嘔竟然還要等四天連假才能開始說明會,

另一個是台北這裡也開始燃起了士氣,我們台北也能開出紅盤的!

2015年,是組織戰的開始,謝謝老大一年前就開始宣導,今年時機成熟了!知識科技,我們會茁壯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