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一月】團隊的力量

一個人不管再怎麼厲害,能做的事情有限,但是一群人,每個人貢獻一點力,將可改變世界。

這個月自從台中的業績超越了台北之後,給了台北的我們一計當頭棒喝,

也讓我們重新思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,

這個月公司的主力在於說明會,

第一次的說明會試講,真是小看了這次的比賽,沒想到每個人都臥虎藏龍,

秀琇從一開始趕鴨子上架,到比上當天令人驚艷,真的覺得秀琇完全不一樣囉!

第二次種子講師比賽,不用跟大家一起參賽,有種莫名的快感,

但卻有另一種失落感,可能習慣舞台慣了,換位思考。

今年的選拔讓我看到大家整體的提升,尤其是渙恩,第一次看到他在講簡報,

是在兩年前,手勢、動作自信度,跟今年截然不同,氣氛的拿捏度也是,

開始看看自己,到底是固步自封,還是持續成長,

 

這個月分小約以及大約,小約的部分,每天都要約件,

『大約』非常成功,在這個月的兩場大約,創造了快三百萬的業績,

這邊要非常感謝小恩,對於工作的認真,看到小恩的成長,

不由自主地感到非常感動,慶幸當初勸小恩來台北的事情是對的,

也希望小恩趕快學到賺錢的能力,趕快賺到錢啦!我們都是彰化人,都是最強的!

 

『小約』給我很大的挫折感,

以前,我約的件,我都有把握可以把他拿下,

現在,我約得件,都沒有把握他明天會出席,

最後反省,其實是自己約的件不夠,才會這麼在意這些沒來的人,

把時間分配好,目標提前完成,這是我在當業助一直提醒自己的話,

 

【動力】莫忘初衷,再給自己一把火,趕快往前衝,知識科技,不分團隊,一起為自己人生努力,一起打敗打趴各個經銷商!!GO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