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業績 六月總收款 1,980,714

聽到一句話覺得很棒,別困在同一個點上:一張圖畫紙上有個黑點,如果看到都是那個黑點,那就忽略了旁邊更多的空白部分,

因此這個月不看我少了什麼,而是看我還可以做什麼可以更好。

 

感謝言:

這個月經過幾次微調,漸漸露出曙光,開始大家眼神充滿了一些野心,這是好的轉機!

這個月首先感謝羊哥以及冠冠,有了張大單,撐起了一半的業績。

也感謝lisa 這個月約了幾間我從沒開發過的產業方向,電影產業、知名冰的連鎖店、飯店產業、彩妝、在這短短一個月,有如醍醐灌頂,瞬間增加了三年功力。

雖然這個月回收不如預期,但是大概可以算出七月可以收網的業績了!期待你的發光發亮!!

也感謝柏森,兄弟之間不需多言。

感謝秀琇,一直游擊戰,砍下漏網之魚。

感謝四位約件悍將,漸漸開始讓台北的基本盤支撐起來,長江推前浪,未來就是你們的戰場囉

 

暑期專案:

這個七八月又是硬戰的開始,其實內心還是在想我到底心態調整好了沒,準備好應戰了嗎?

不過想是問題做是答案,目標定好了只有衝了!

2013年專案,老大對我講了一句話:希望你不是曇花一現的一朵花,要持續保持亮眼。

2015年,我可能無法一直持續保持亮眼,但應該已經證明不是曇花一現了。今年也要打出個亮眼成績。

2015年 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,也看了很多人生老病 ,時間有限,珍惜當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