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業績 收款1,069,286元

這個月運氣加上努力,有幾間金額比較大的客戶,

終於信任我跟我合作了,

想想在之前無法簽大單跟現在的差別,

在於現在簽了一間客戶,會花大部分時間跟他討論後台對字組,

文案如果有問題,現場直接修改,

這樣的流程大概要多花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做溝通,

開始有覺得跟客戶成為好朋友了,

以前很怕客戶密我,密我之後就很緊張,

專業知識增加了之後,能自己處理也多了,

感謝老大一再提點,還有柏森不厭其煩地教我,

特別是唯唯,也很體諒的幫我顧幾間超麻煩客戶,以後不跟你搶食物了~

也非常的謝謝各位同事對我的包容,

九月開始想要做一些小調整,

大家都說量大人瀟灑,可是沒有機會名單約件,再厲害的業務也瀟灑不起來,

跟柏森討論之後,九月開始主力為約件,跑件為輔

希望整個公司的團績一起起來,大家一起賺到能力跟金錢囉。

 

最後有一句話一直勉勵我自己,堅持做對的事。

如果你堅持上二樓,你的熱忱會為你找到梯子

如果你只想試試,就什麼都想不到

 

-松下幸之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