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業績  收款212,857元,這個月又不及格,一直提醒自己,別把沒達標變成習慣

這個月忙忙碌碌業績卻2266,算了一下這個月總共YGM簽了6間客戶,

業績確這麼低,反省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,

這個月談了幾間月預算超過5萬以上,有簽下來的只肯給一個月,沒簽下來的一直拖......

後來感謝柏森在最後兩天陪同我去談案子,我頓時發覺,我太依賴業務技巧了,

專業知識方面已經遠遠不及格了,

 

這段時間,陪了冠冠去拜訪了一間客戶,這是一位團體服的老闆,

雖然談專業一點點,幾乎都在聽他的人生大道理,

但是有一點是我最缺乏的,就是售後服務,以及這些老闆有沒有跟你成為朋友,

聽完覺得愧疚感,隔天把所有的客戶全部打過一輪,

意想不到的是,沒想到還有很多老闆都還記得我,以前的害怕擔心瞬間消失,

這個月開始學習怎麼操作關鍵字後台,怎麼更改文案,

開始學會這些內容之後,頓時覺得好慚愧,以前其實可以當下解決的問題,我竟然都不會,自亂了手腳,

記得在兩年前在台南年會的時候,老大苦口婆心一直叫我們要充實專業知識,開始嘗到苦頭了

這段時間要努力加強了,除了熟練後台,分擔個顧問的辛苦,

忽然想到欠老大的認證還沒去考,已跪......

最後有間客戶~因為幫他操作帳戶還有給他後台專業建議,給我了一段話,

超級感動,讓我覺得這是以往沒有的售後服務,專業技能的重要性

1  

 

 

8月份即將到來,

 

準備好幾間機會客戶,這次要好好把握美個細節,別再追丟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