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賺二十萬 怎麼做?

關鍵字設定費+MASHUP三年基本就賺4000~6000元
200000/4000=50件/22工作天=2~3r件/天
所以如果都開12000的單,就需要開100件,平均一天五間,
所以這樣絕對難度太高,一定要要求自己在簽約的時候多講一些行銷,多要求客戶,贏率才會高

這個月專案心得下來,發覺跟客戶談案子,可以用三個大綱還區分出來
1.HAPPY+親和力
2.這個內容為什麼他需要?
3.重點確認,close

 

零散重點整理

深記老大一直體醒!

好好體會這種賺錢的感覺,之後就會覺得二十萬只是小錢,開始感覺這個數字離我不是那麼遙遠

說話前整理自己的內容,講話講重點

充實在己的資料,多看些不同的書

做業務要勇於嘗試,上班不要走同一條,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,不一樣的妹。

工讀生狀況:

品萱:
開朗笑容,容易感染老闆,跟他講話舒服的,加上又很積極的行動力,想用自己賺的錢,請家人好吃一頓好料的決心
,每天一早九點就到公司,就開始積極約件,成績從一開始吊車尾直逼現在一二名。
阿梁:
認真執著不服輸,但跟我很像,常常喜歡等到有人做給你看了,才願意出來嘗試,
這是老大一直說要改掉的壞習慣,原來,帶組織 也可以檢討自己的缺點,積極想去韓國,
唯一缺點也是優點,自我想法比較多,無法像海綿一樣吸收所有資訊。
饅頭:
機靈腦袋靈活型的,聰明但不積極,所以在剛開始的時候,比較讓人擔心,直到現在看到大家都陸續領到錢了,
才開始擔心,成績也開始直追十件。
怡君:
個性穩重,不斷修正,約件數雖然不高,但是幾乎都有成交,最後爸爸身體狀況不佳,只好離開這個工作,成交數7件

 

成長

記得老大一直問我:為什之前在台北個性跟現在差這麼多??
原因是:老大太帥了!!同樣獅子座,風格比較相近比較好學,也因此領悟到,有些東西太拘束,反而是反效果!多謝老大點通了我!

專案對我的意義:
原來專案不是憑空就放在那邊取材的,是經過縝密的計算,才設計出來的,
從來沒想過要完成這個專案,光是工讀生,兩個月就要發150萬以上的薪水,還有很多因素要考量
學習怎麼策劃一個專案、要賣什麼產品、要多少人來完成、目標多少、地區分配、
獎金要怎麼設計,怎樣發還可以達到損益平衡,最後轉為營收,從中的經驗,
讓我思考不再是那麼表面,而是怎麼學會對一件事情,抽絲剝繭把她取出來,
學會老大說的!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

提醒自己,人生就像是演一場戲,什麼樣的戲就要演得像樣,何必在意世俗的眼光,把自己活出來最重要!

 

我是天勇星_關勝大將軍  fight fight figh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