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 零收款

 

這個月很可怕,渾渾噩噩的就過完這個月了,

感覺做了很多事,但卻什麼都沒做,

這個月開始有感覺之前簽的客戶,如海嘯般的到來的續約潮,

開始有感覺到PD處理我的件是多麼的麻煩了,

這個月本來跟柏森說好,要靠約件來幫助大家,

可是約到後來發覺之前的積極度好像怎麼都拉不回來,

不過九把刀有說過: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!

 

既然我在這裡領老大的薪水,就應該做好自己的本份,

要趕快調整心態回來,老大也要對我一視同仁啦!

不用刻意怕講話刺激到我之類的,呵呵,

我會把本分做到的,

 

十月有擬定了新的作戰計劃,

要賣的不是只有關鍵字了,而是原生廣告為主軸了,

經過說明會的方式,我發覺可以快速累積機會單,專案金額沒設定太高,

或許是要開始團隊戰的時候了,這幾天會再把機會單追蹤一遍,

在看成果如何決定後續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