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目標一百萬目標達成率45%,不合格

這個月忙忙碌碌,努力想趕快離目標近一點,每個人都要背動能100萬,
新人一進來就要有這個業績,真的辛苦這些新人了,不過有壓力才能使人成長。

 

公司面:帶新人的主導權換人,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,畢竟也放了這麼多心思,
經過轉念其實這樣也好,反而自己有更多時間做有效益的事情。
78月份的業績確實不盡理想,在帶人的部分還是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學習。
但我還是認為,如果每天用機器人的方式訓練,規定打多少電話,開發多少量,這樣一定有辦法確保新人的安全性,
但是會看不出個人能力的差距,一定要取得平衡。

公司的一些紛紛擾擾,忽然在一個晚上我頓悟了,去爭這些要做什麼呢?也不會讓我致富,反而損了形象,
愛講就讓他們講吧~只能說~歐密陀佛~隨風去吧~

最近看到Tracy的努力及成長真的給我非常大的激勵及感動,讓我想到了我年輕時的那份執著,反觀自己,已經好久沒有全力以赴做一件事情了,
認真投入,增加自己的影響力

 

業績面:前兩個月追的客戶,很幸運的開始一張一張收單,
意外發現很多社會的黑暗面,開始警惕自己,凡是處理要小心,以免掉進陷阱裡。

第四季業績繼續努力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