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份忙忙碌碌~緊繃的生活沒有停過,可是產出的業績卻是非常的

回想2013的暑期專案,可以大成功,跟這次相比深深做了一些檢討,

 

首先我覺得我很幸運,一開始有贏在起跑點

專案的開始前兩天,感謝老大情義想挺特地來台北幫忙帶兩天的專案,

讓很多工讀生快速進入狀況,看著老大跟工讀生溝通觀念,以及把該要求的要求都講好,

工讀生很快就進入狀況,心裡一直在想,如果開頭是我帶的,能否有這樣的進展,

接下來就開始有簽約,心想開始順利時,才是可怕的開始,連續一個多禮拜卡住,

工讀生約約件品質不穩,件數不多,導致拜訪造成時間的成本,一直沒有件,

但是是因為老大不在的關西嗎?還是自己真的作戰策略沒擬定好?

 

重視:

一大早工讀生就看到老大在大掃除,整理桌面,不自覺就會重視這份工作,

再跟工讀生聊天不是在於表面的你很好你很棒,而是真正的跟工讀生有一些交談,這點是需要一點熱情以及心力的關心,

重視工作目標,也是成功的關鍵,如何讓工讀生透過一個早會,願意相挺,義無反顧幫忙你,不能把自己定位成主管一直要求,而是以身作則,親自帶他們怎麼做,

 

帶心:

早會工讀生進來,老大很會去表揚一些勤奮也願意拼的工讀生,一比較下來,大家更有鬥志,

然後早會的深入訪談,也是做足了功課,真的很用心去理解一個工讀生,大家是聰明的,馬上理解老大的用心。

我也試著去做這件事情,但是覺得還是哪裡沒到位,氣氛難以營造出來,這真的是我差一大截的地方,對於人,弱連結。

 

目標:

每天約四件,這是基本目標,我們是帶頭組長,對於目標應該是要有強烈執行力,

這邊鬆散了,就像開個後門,讓工讀生有機會鬆懈,怎麼罵得很有藝術,讓大家又願意拼,

除了鼓勵每天灌雞湯之外,最重要還是要加強意願,提前做到提早休息。

 

執行:

這次的專案掃街,說真的,我都沒有下去帶他們掃街過,這可能也是成敗的關鍵,因為當下約到有機會,

不一定能馬上過去協助,遇到約的方向錯了,不一定能及時調整,

 

逆轉勝:

時間飛快,訓練也一個月了~基本能力都有了,才12600的金額!!!!!!鄭子宏!!!!連這個都賣不出去怎麼幹大事,

8月這個局非拿下不可,

1.落實拜訪話術修正&加強簽約話術

2.組長的時間分配,如何運用現有人力做最大效益

3.可能有一天陪同掃街,有機會人在附近就直接過去簽

4.隨時與各區組長甚是老大討論如果要調整方向是否正確

 

8月~蹲夠低了~要跳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